苏倾然.୧⍤🌈

【九辫】盛意 33

山西陈醋小杨总x狗狗祟祟张云雷

信守承诺的评论300更新

《镜头之外》了解一下 @伺候了(康康置顶捏)


 


 


王九龙在去湖广的路上应张云雷的要求,随便找了个商场把他放在了路边。而张云雷则随便找了一家店买了几件衣服,将王九龙带给他的资料塞进了纸袋的最下方,上边用衣服层层叠叠的挡住。


一切安排妥当之后,张云雷才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,神色如常的掏出手机给杨九郎发了一个位置。


杨九郎的公司就在附近,车程不过十几分钟。杨九郎把车停在门口时,张云雷点的拿铁还冒着热气。


张云雷一手拿着拿铁,一手拎着大包小裹上车。


杨九郎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张云雷放在后座的大包小裹,又俯身过去为他系上安全带,顺带亲昵的亲了亲张云雷的额头。


“怎么没多买点?”


张云雷无辜的眨了眨眼睛,习惯性的软了嗓音撒娇道:“没有手拿了。”


杨九郎被张云雷看的心底发软,无论有过多亲昵的举动,耳尖依旧忍不住发烫。忙坐正了身子,装作目视前方认真开车的模样,一边毫不犹豫的卖了下属。


“下回叫九力跟你一起出门。”


张云雷小口抿着手里的拿铁,卖起侄子也是得心应手。实力演绎了什么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
“别麻烦九力了,回头我找大楠做苦力。”


王九龙是原身的亲侄子,这一点在杨九郎诈出张云雷就是张磊之后,杨九郎便差人送来了原身的详细资料给张云雷,以防日后出了差错。张云雷之所以知道那所公寓也是资料上显示的。


于是张云雷在余光里看到杨九郎微微皱眉时,只顾着排除王九龙,全然没想到杨九郎是吃了自己属下的醋。


张云雷只以为是杨九郎生气自己和他分的太清,太客气反而显得外道。


张云雷小口咽下口中温热的咖啡,扭过头去用湿漉漉的黑眸盯着杨九郎的侧脸,慢悠悠的改口道:“我突然想起来大楠这几周去外地演出,回头让九力跟我去也行,你记得把他微信推给我。”


杨九郎眉头皱的更紧,张云雷不明所以却也不想再软语相劝。不由得也学着杨九郎的模样,扭过头看向窗外,一言不发。


一时间,车内气氛冷至冰点。


杨九郎在沉默中把车停靠在路边,突如其来的急刹车让张云雷下意识的往前扑,眼看就要装在挡风玻璃上,势必会在脸上留下一块青紫。


一瞬间张云雷脑海里闪过千万种想法。诸如廖女士会如何絮絮叨叨说他身为一个演员居然不在意自己的脸,诸如西西会如何捶胸顿足的惋惜他毁容,顺便来上一段freestyle。却在思绪翻飞中意外落在了一个温热胸膛里。


杨九郎大掌放在张云雷的脑后,只觉得口中都是张云雷方才喝的苦涩咖啡味道。


半晌,栗子头男人松开副驾驶上的张云雷,耳尖分明红的厉害却故意装出一副凶狠模样,语气里带着浓重的醋意。


“不许叫他这么亲密。”


张云雷觉得有趣,却怕笑出声来会伤到杨九郎脆弱的自尊心,只紧紧的抿着唇憋笑,一双又媚又灵的桃花眼软软的盯着杨九郎,因为强忍笑意甚至溢出些泪光来。


杨九郎瞧得下腹一紧,连带着白皙的脖颈也如同火烧一般泛起可疑的粉色。


杨九郎不知自己这幅尽力忍耐的模样落在张云雷眼底有多可爱,只以为是自己方才太过粗鲁而吓到了怀中人。


杨九郎耐着性子去温柔的吻上张云雷的泛红眼角。指尖方才握拳捏成了青白色,却也缓缓放开,语气里带着一丝微不可见的生涩讨好。


“不许这么叫旁人,只能这么叫我。”


饶是跟了杨九郎小半辈子的董九力也想不到自家老板在外叱咤商界,回到张云雷身边却像是对待失而复得的珍宝般小心翼翼。


杨九郎抿了抿唇,声音低不可闻。


“也只能喜欢我。”


一些陌生的记忆出现在张云雷的脑海里,仿佛也曾有这样一个熟悉声音低低的附在他的耳边,对他说过同样的话,张云雷正想细思,那记忆却如浮光掠影般。


杨九郎避过张云雷的眸子,轻柔的再次吻上去。张云雷在温柔里沉沦之际终于抓住些被刻意模糊的事实——他从未确切对杨九郎说过一句我爱你。


于是张云雷紧贴着杨九郎的唇无声的对他说道,我爱你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噶应该了解我了,不到大结局,谁也猜不到它究竟会是什么走向!


连我自己都不行!


所以为什么没有人猜上一章究竟是谁摸进了原身曾经居住过的房子!


评论(1)

热度(29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